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iPhone從16000 英尺高空墜落 連刮痕都沒有

2024-01-09 6789
1月6日,美國當地時間,阿拉斯加航空1282號航班在俄勒岡州波特蘭上空起飛幾分鐘後,緊急出口的機身組件意外分離,導致窗戶和部分側壁消失,氧氣面罩展開。在搜尋雜物的過程中,工作人員在灌木叢下發現了一部疑似丟失的iPhone手機,驚人的是,即便從16,000 英尺高空墜落,手機仍可使用,而且沒有任何刮痕。

iphone

這部iPhone被發現時「相當乾淨,上面沒有刮痕」。當工作人員點亮螢幕後發現,iPhone沒有設定密碼,並看到了阿拉斯加航空1282航班的行李領取確認電子郵件。

iphone

這個驚人的故事引起了網友的議論,有人表示,自己的iPhone從飯枱上掉到地板上都裂成了紋,這真的是機率問題。還有人指出,根據外殼情況,很明顯這不是iPhone 15系列,因為15系列的後殼早就裂開了。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