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iPhone 到底有多耐用超乎你想像 分析機構表示壽命長達8年

2023-10-10 10919
根據《Forbes》報導,分析機構CCS Insight最新預測,到2023年底,市面上將有13億部iPhone在流通,超過一半都是二手機。


CCS Insight表示,從2024年開始,iPhone的平均壽命將達到8年。


CCS Insight過去幾年一直在追蹤二手設備市場,該機構發現,iPhone是迄今為止重複使用最多的智慧型手機。


「在過去幾年中,我們看到人們對二手iPhone的興趣激增,這確實有幾個原因,」該公司首席分析師Leo Gebbie表示。

Gebbie說,最大的原因之一是iPhone和下一代iPhone之間缺乏重大升級。 iPhone 15剛問世,比iPhone 14好,後者又比iPhone 13好,但都是增量式的提升,差別不是特別大。


根據CCS Insight的研究,二手智慧型手機市場幾乎完全由蘋果主導。 Gebbie說。「部分原因是新的iPhone價格太昂貴。這是一種大家可以低成本獲得他們想要的產品的方式。」


Gebbie同時指出:「這種情況將影響蘋果的營收。在將來的某個時間點,蘋果可能會更認真地考慮這個問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