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iOS 17.2.1 正式版推出 修正 iPhone 部分場景電池耗電過快問題

2023-12-20 20178
12月20日消息,蘋果今日凌晨向 iPhone 用戶推送了 iOS 17.2.1 正式版系統。更新日誌顯示,此次更新包含了重要的錯誤修復,並解決了某些情況下電池電量較預期更快耗盡的問題。


之前 iOS 17.2 更新後,部分用戶反饋最近 iPhone 的續航明顯下降,官方終於關注到了這個問題。


若有類似情況的朋友,建議儘快更新系統,觀察續航是否恢復正常水準。


經歷兩個大版本升級後,目前 iOS 17 整體功能已較為完善,影響使用的 bug 也基本上被逐一修復,例如先前 iPhone 15 Pro 的發熱問題已顯著改善。


如果此次續航問題得到解決,將為 iPhone 帶來更穩定的使用體驗,建議大家在該版本上多停留一段時間體驗。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