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庫克首次透露談生成式AI 今年有新消息發布

2024-03-20 4073
蘋果公司CEO庫克近日在上海現身,預計參加明天上海靜安Apple Store開幕活動。庫克在被問及iPhone在人工智慧(AI)方面的進展時表示,AI技術已廣泛應用於蘋果產品的各個領域,並且提到了Apple Watch的摔倒偵測功能和iPhone的預測性文字輸入功能。


庫克重申,今年稍晚將有新的生成式AI技術消息發布,這也是他首次在中國談及AI話題。根據他在2024第一財季財報會上的表示,蘋果將在今年公佈新的AI功能,而有消息指出,iOS 18可能會加入生成式AI技術,成為蘋果史上升級幅度最大的版本之一。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