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中國iPhone 2月出貨暴跌33% 分析師預測年內市場下滑超20%

2024-03-27 4583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蘋果公司的iPhone在中國市場於今年2月出貨量驚人地下降了33%,這也是該款手機連續第二個月出現下滑趨勢。官方數據顯示,1月份iPhone的總出貨量約為550萬部,較去年同期減少了約39%。


分析家指出,造成iPhone銷售下滑的原因有多方面。首先,農曆新年較晚的時間影響了消費者的購買意願和市場表現。其次,自從去年9月推出新機型以來,蘋果在中國市場的表現一直不盡如人意,而華為等競爭對手在高階手機市場的競爭壓力也日益增加。




另外,業內專家指出,蘋果在中國市場的零售通路仍在處理去年第四季的庫存,這也是近期銷售低迷的原因之一。

然而,這只是蘋果在中國市場銷售下滑問題的一部分。未來幾個月,隨著中國市場競爭的加劇,特別是人工智慧手機領域的快速發展,蘋果可能面臨更大的銷售壓力。



傑富瑞分析師Edison Lee預計,iPhone的銷售狀況將持續惡化,並預測今年市場下滑將超過20%。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