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華為發布全球首個5.5G智慧核心網 稱比5G效能提升十倍

2024-02-27 10596
華為在 MWC24 巴塞隆納展會上發布了全球首個5.5G智慧核心網解決方案,並宣布將於 2024 年推出面向商用的5.5G全套網路設備。

huawei


5.5G 是 5G 的技術演進,具備更大頻寬、更廣連結、確定性延遲等能力。華為的 5.5G 智慧核心網解決方案採用了三載波聚合 (3CC) 技術,可將網路效能提升 10 倍,實現下行萬兆、上行千兆的峰值能力。

華為雲端核心網路產品線總裁高治國表示,5.5G 將開啟多模態通信時代,為使用者帶來更加豐富的體驗。

華為倡議的 5.5G 時代,是包含 5.5G、F5.5G、Net5.5G 等全面演進升級的端到端解決方案,可實現毫秒延和低成本千億物聯。


image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