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彭博報導蘋果iPhone和Apple Watch產品設計負責人即將離職

2023-12-09 7276
報導指出,現任蘋果產品設計副總裁Tang Tan將於二月離開公司。這將引發公司「對最重要產品線的大幅調整」。

apple

目前,Tang Tan向蘋果硬體工程高級副總裁John Ternus匯報。Tang Tan離職後,其職責將在硬體工程團隊內部「重組」時被分拆。


目前向Tang Tan匯報並負責iPhone產品設計的Richard Dinh將擴大職責,直接向Ternus匯報。目前負責Mac的硬體工程主管Kate Bergeron將接手Apple Watch的設計。

iphone

匿名消息人士告訴彭博,Tang Tan的離職對設計團隊是個「重擊」。這些人稱讚他在「蘋果最重要產品的關鍵決策上扮演了重要角色」。


報導解釋說,Tang Tan的團隊被認為對產品特色有「嚴格掌控,包括設備外觀和工程設計」。特別是,Tang Tan協助將AirPods和Apple Watch「打造成了蘋果的主要增長動力」。

apple watch

其他蘋果的領導變動

本週早些時候,彭博還報導說,Steve Hotelling,曾參與iPhone的多點觸控螢幕、Touch ID和Face ID等關鍵技術開發的人員,將從蘋果退休。


彭博今日的報導還提及了蘋果最近其他的領導層變動:

  • Laura Legros,曾負責硬體產品管理的人士,在2022年底退休。

  • Yannick Bertolus,是向Ternus匯報並在Laura Legros退休後接管硬體產品管理的硬體工程副總裁,也於十月退休。

  • Dan West被提拔至一個「非產品角色」,向Ternus匯報。Dan West曾是負責硬體品質的第二主管。


報導還提到,其他Mac產品設計和iPhone硬體主管最近也獲得了晉升。這表明「蘋果可能在準備在未來一年進行更多的領導層變動」。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