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不到一年iPhone電池剩90% Android將加入進老化顯示功能

2023-12-23 7474
許多人之前曾抱怨iPhone的電池老化情況(有iPhone 14用戶抱怨一年後電池僅剩90%)。現在,Android系統也將推出相似功能。在2023年12月的Pixel Feature Drop中,Google新增了「電池資訊」介面,位於「設定」>「關於手機」下,顯示裝置電池的生產日期和循環使用次數。

此外,系統還提供詳細的電池健康資訊,包括首次使用日期、充電方式、充電狀態和健康狀態等。其中,健康狀態是目前電池滿電容量的估計,以相對於電池額定容量的百分比顯示。


簡單來說,舉例來說,如果你的Pixel 8電池健康度顯示為90%,表示其估計剩餘的滿電容量約為4118mAh(而額定容量為4575mAh)。


據悉,Google將提交這些程式碼至AOSP,未來所有Android機型都將支援此功能。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