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Epic遊戲商店年底登陸Android和iOS 全新自助發布工具引發關注

2024-03-21 4893
Epic遊戲商店總經理Steve Allison在GDC大會的State of Unreal演示中宣布,他們將在今年年底推出Epic遊戲商店的行動版本。


同時引入專為手機遊戲打造的新自助發布工具。他透露多個第三方合作夥伴對此表達了興趣,但具體合作方尚未公布。



Steve Allison強調,這項舉措將使Epic遊戲商店成為首個跨越Android、iOS、PC和Mac的多平台遊戲商店。

這項消息有幾個重點需要注意。

首先,Epic 早已明確表示計劃推出 iPhone 和 iPad 的遊戲商店,現在才有可能實現,因為蘋果在 iOS 17.4 推出後增加了對第三方應用商店的支持。

但同時也要記住,iOS 17.4 僅支持歐盟用戶使用第三方應用商店,因為蘋果是為了回應歐盟的數位市場法(DMA)而新增了此功能。因此,儘管 Epic Games Store 即將登陸 iOS,但不會在北美或其他未涵蓋 DMA 的市場上為 iOS 用戶提供服務。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