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Epic Games 提出Play Store 改革訴求 Google反駁稱其欲「食免費餐」

2024-04-13 2911
Epic Games 最近向美國法院提出請求,要求Google的Android應用商店Play Store在接下來的6年內允許第三方應用商店在其平台運作。根據路透社報導,這份申請文件於4月11日提交給加州三藩市地區的法官James Donato。


Epic的提案主要包括允許第三方商店訪問Play Store的應用目錄,並在6年內允許應用庫的轉移。此外,提案還包含了多個Google目前禁止的行為,如禁止對第三方應用商店加入預先安裝條款、不得與競爭方簽訂排他性協議、禁止獨佔等。


Epic Games 提出Play Store 改革訴求


Epic主張這樣的改革將有助於促進Android應用市場的競爭,讓開發者和用戶都能夠從中受益。儘管Android已經有許多第三方市場,但全球最大的Play Store依然是用戶使用最廣泛的應用商店之一。


Epic Games 提出Play Store 改革訴求


對此,Google已經對這一請求做出了正式回應。該公司的代表表示:「Epic提交給聯邦法院的文件再次顯示,他們只是想要不付任何成本地享受Google Play Store所帶來的好處。」

「我們將持續對判決提出質疑,因為Android是一個面臨著來自蘋果應用商店,以及Android設備、個人電腦和遊戲機上應用商店激烈競爭的開放移動平台。」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