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iOS 17.4 更新推出 Epic Games 《Fortnite》重回 IOS大計落空

2024-03-07 7257
3月7日消息,iOS 17.4正式版在本週上線,這次系統更新,總共帶來了一些新功能,比如電池健康改進、iPhone失竊設備保護功能優化等等。


不過最讓人眼睛一亮的,莫過於iOS 17.4,蘋果允許用戶能在第三方商店下載APP,玩法類似Android。隨著第三方商店到來,《Fortnite》遊戲開發商Epic Games原本打算將遊戲商店引入iOS設備,同時讓遊戲《Fortnite》重新登陸iOS平台,但願望已經落空。



當地時間3月6日,Epic Games稱,蘋果終止了該公司的開發者帳戶,公司無法將旗下的遊戲商店引入iOS設備。Epic Games稱,這嚴重違反了歐盟的《數位市場法案》,公司將繼續努力,爭取重返iOS平台。

對此,蘋果公司作出回應,稱Epic Games嚴重違反了蘋果合約,因此有權終止其開發者帳戶。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