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Epic Games遭勒索軟體集團駭入 200GB內部數據恐遭洩漏

2024-02-28 3103
據報導,Fortnite製造商Epic Games遭受了一次勒索軟體攻擊,該公司遭竊取了近200GB的數據。

fortnite


報道稱,名為Mogilevich的攻擊集團是幕後主使,此消息由Cyber Daily報導。Epic Games尚未對此做出回應。

被駭客竊取的數據據稱包括「電子郵件、密碼、全名、支付信息、源代碼以及許多其他數據」,儘管目前尚不清楚這是否涉及Epic Games員工、客戶或兩者皆有的詳細信息。

勒索軟體集團正在試圖勒索金錢以交還數據,或者將其轉售給其他方,截止日期為3月4日。


epic


駭客尚未公布駭客行動的證據,但據報導上個月他們成功攻擊了汽車製造商日產的一個子公司。

最近一系列的勒索軟體攻擊導致多家知名視頻遊戲製造商受到了攻擊。最新一例是PlayStation的《漫威蜘蛛俠2》工作室Insomniac,當公司拒絕支付時,員工信息和開發計劃被公開到網上。

去年10月,歐洲警方宣稱已經「摧毀」了導致2020年高調Capcom遭駭事件的一夥勒索軟體攻擊者,該事件也導致機密員工信息和即將推出遊戲的詳細信息在網上公開。


來源:eurogamer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