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物超所值 PS Portal 駭客助攻 已經可以運行 PSP 遊戲

2024-02-20 5200
根據長期致力於PlayStation的黑客Andy Nguyen的公布,他們已經成功破解了Sony 串流遊戲機PS Portal,並在上面引入了PPSSPP模擬器,讓PS Portal可以本地原生運行PSP遊戲,在他們公佈的圖片中可以看到PS Portal正在運行《GTA:聖安地列斯》。

ps portal


不過目前,參與本次破解的三人組表示近期沒有發布破解的計劃,因為還有許多工作要做,他們會在本週末展示一些實機影片。


ps portal


SonyPS Portal最初於去年11月推出,售價200美元。PS Portal本身僅支援透過網路雲端串流遊玩PS5遊戲。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