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龍珠 Sparking! ZERO》公開新映像 揭示遊戲戰鬥系統 力量對抗速度大PK

2024-03-21 3229
龍珠迷們有福了!今日(2024年3月21日),萬代南夢宮娛樂正式公開最新作《龍珠 Sparking! ZERO》(PlayStation 5 / Xbox Series X|S)的最新遊戲片段「GAMEPLAY SHOWCASE」及角色預告片「力量對抗速度」。


「GAMEPLAY SHOWCASE」呈現本作主要製作人古谷氏,以孫悟空與比達的對戰畫面,深入解說遊戲的戰鬥系統等內容。影片中展示了遊戲內的高速移動、蓄積的「技能庫存」所能啟動的各種動作,以及瞬間接近對手並發動突襲的「消失突襲」等。

而「力量對抗速度」則收錄了超特道格拉斯與菲利、斯露等眾多經典角色的對戰片段。影片中除了展示華麗的終極技能,也值得期待夢幻對決的場面。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