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龍珠》作者鳥山明因病逝世享年68歲

2024-03-08 8949
今日(3月8日), 《龍珠》、《IQ博士》等作品聞名的漫畫界傳奇人物鳥山明因急性硬腦膜下血腫於2024年3月1日去世,享年68歲。


IRD STUDIO公告如下:

致所有粉絲及相關人士

這是一個突然的消息,但漫畫家鳥山明於2024年3月1日因急性硬腦膜下血腫去世。他今年68歲。

很遺憾,因為我還有很多工作要做,而且還有我想要完成的事。

然而,死者留下了許多作為漫畫家的作品。

感謝世界各地許多人的支持,我能夠繼續我的創作活動超過45 年。

衷心希望鳥山明獨特的作品世界能長久地受到大家的喜愛。

我們對您在他去世期間的善意表示深切的謝意,並謹此謹向您通報。

葬禮只為近親舉行。

依個人意願,我們謝絕弔唁、香典、祭品、鮮花等供品。

我們懇請您不要對家人進行採訪。

今後的告別會等尚未決定,一旦決定,我們將立即通知您。

感謝您的體諒。


鳥山明,日本漫畫家,愛知縣名古屋市出身。擁有自己的工作室「BIRD STUDIO」(バードスタジオ),代表作有《龍珠》、《IQ博士》等,亦為《勇者鬥惡龍》、《Tobal No.1》、《時空之輪》、《藍龍》等著名遊戲擔當角色設定。其最著名的作品《七龍珠》風靡全球歷久不衰,歷久經數十年人氣仍居高不下,現在亦定期推出動漫及遊戲等周邊商品。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