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18歲駭客毫無悔意 洩密《GTA 6》被判終身住院

2023-12-22 10320
駭客從Rockstar伺服器取得《俠盜獵車手6》(GTA 6)資料,這名18歲的駭客現遭終身監禁。此駭客在網路上洩露多段遊戲片段,而被認為是國際駭客組織Lapsus$的主要成員,其攻擊對Uber、Nvidia和Rockstar Games等企業造成近1,000萬美元損失。

gta 6

法官指出,駭客技能與其對網路犯罪的傾向使他仍然具有公眾危險性。除非經醫生評估後認為不再危險,否則將終身收容在安全醫療機構。法庭了解到,他在拘留期間發生數十起暴力事件,導致受傷和財產損失。鑑於他患有嚴重自閉症,不適合接受審判,陪審團需判定他的行為是否犯法,而非其犯罪意圖。


心理健康評估顯示,他「表現出再次從事網路犯罪的意圖,動機高漲」。


陪審團被告知,他即便因攻擊Nvidia和BT/EE而被保釋,在受到警方保護期間,仍然持續實施黑客攻擊,包括最具影響力的事件。

儘管其筆記型電腦被沒收,但他成功利用亞馬遜Firestick、飯店電視和手機來黑入Rockstar。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