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蘋果大招阻止歐版iPhone流出 離開超30日無法使用第三方商店

2024-03-08 4741
3月8日新聞,蘋果放出iOS 17.4正式版,其中最大的改進就是支援在歐盟地區的用戶在第三方應用商店下載安裝APP。但為了防止歐版iPhone流出並成為蘋果的漏洞,先前蘋果發佈公告稱如果用戶「長時間」身處歐盟境外,將無法使用第三方應用商店。今天蘋果再次發佈公告,確定了這個時間定為30日。


蘋果表示,用戶要使其設備符合使用條件,Apple ID的國家或地區必須設定為歐盟地區,同時用戶也必須實際位於歐盟境內,因為蘋果會在裝置上進行「地理位置檢查」。



當用戶離開歐盟成員國所在區域,仍可繼續開啟、使用先前透過第三方應用商店方式安裝的App。用戶離開歐盟區域後的30天日,可以繼續透過第三方應用商店更新這些App,也可以繼續使用第三方應用程式商店管理先前安裝的App。

但是,用戶必須在歐盟境內才能安裝第三方應用程式商店,以及透過第三方應用程式商店安裝新App。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