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蘋果再被消費者集體訴訟 指控其故意提高產品成本

2024-03-28 5078
蘋果公司再度陷入反壟斷風波,美國司法部針對其展開大規模反壟斷訴訟,同時加州和新澤西州的iPhone用戶也集體起訴蘋果,指控其涉嫌壟斷智慧型手機市場。這一系列事件對蘋果公司的法律地位和市值造成了雙重衝擊。


據悉,自上週五起,加州和新澤西州的iPhone用戶接連發起了至少三起代表數百萬消費者的集體訴訟,將蘋果推向了法律的風口浪尖。這些消費者聲稱,蘋果公司利用反競爭手段,故意提高產品成本,嚴重損害了消費者權益。



美司法部之前也指控蘋果限制「超級應用」發展、壓制行動雲端串流服務、降低跨平台訊息品質等方式維護市場壟斷地位。面臨起訴的同時,投資人信心受到重挫,蘋果市值曾蒸發1000多億美元。蘋果對指控表示否認,堅稱自身行為合乎監管規定。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