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Epic蘋果又再開戰 向最高法院提上訴

2023-09-29 7255
Epic Games 日前再次向美國最高法院複審下級法院提起上訴,要求法院複審一項裁決,該裁決裁定蘋果共公司在其App Store 應用商店中違反了反壟斷法。


根據GameBeat 報導,Epic 公司現在要求美國最高法院就更廣泛的反壟斷立法做出裁決,即「如果『限制較小的替代方案』能夠實現相同的利益,同時對競爭的損害較小,那麼促進競爭和反競爭的影響都是非法的。」


Epic 最希望法院確定的一件事是'限制較少的替代方案'是否必須不讓蘋果承擔成本,例如30% 的分成。


彭博社報道,蘋果必須在當地時間9 月28 日之前針對Epic Games 的最新上訴提交請願書。預計最高法院將在今年底決定是否受理此案。


Epic 最初在7 月向最高法院提出上訴,要求禁止蘋果阻止開發人員將用戶引導至第三方支付系統。然而根據彭博社報道,這項提議在8 月被駁回。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