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蘋果App Store被炒員工 被揭涉嫌性侵《原神》米哈遊職員

2023-10-20 6717
據媒體今日爆料稱,蘋果去年開除了一名App Store 員工,該員工涉嫌性侵米哈遊公司職員。目前,這名被開除的員工沒有回應,米哈遊發言人也沒有回應。

apple


根據the information報道,蘋果公司近日在國內開除了至少5名 App Store 員工,理由是涉及這些員工和遊戲開發商及其顧問之間未經批準的接觸。知情人士透露,這些互動包括接受一些外部各方的免費膳食和夜總會郊遊。


mihoyo


不過更爆的是國內媒體鳳凰網爆料,早於2022年就有一名員工被炒,是因為性侵了《原神》公司米哈遊職員。不過,這件事並沒有得到米合遊和蘋果的回應。


apple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