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原神》Coserタオぺこ為了Cosplay 三年減20KG

2023-12-10 52093
專業Coser除了精通妝髮與服裝,保持自身體態也是重要條件。近期在日本X平台備受矚目的Coserタオぺこ(@pezant_tao)引發話題。

Coserタオぺこ

三年前因停止Cosplay活動並鬆懈要求,體重飆升至67公斤。為了回歸活動舞台,她決心減肥,三年內成功減重20公斤。申鶴,來自《原神》的美艷大姐姐角色,是她最喜歡的角色。即便身材還未完全回復,她仍努力瘦身,追求與角色更匹配的外貌。


堅持自我要求,她相信對Cosplay的熱愛能支撐自己減重,終於成功減掉20公斤。這不僅讓她在角色扮演中更自信,也增添了她的自信心。


她明白,Cosplay不一定要瘦才能成就,但減肥後的自己更具信心,能在活動中展現真正的自我。相信對於其他Cosplayer來說也會有相同的感受。


タオぺこ已有11年Cosplay經驗,曾中斷過活動,但如今自信回歸。這樣的經歷受到網友肯定,她對興趣的堅持展現出驚人的動力,令人敬佩。

Coserタオぺこ

Coserタオぺこ

Coserタオぺこ

Coserタオぺこ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