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將來又會被獨佔了《結他英雄》開發商被 Epic Games 收購

2021-11-24 6782
Epic Games 今天宣佈,正式收購了開發過《結他英雄》(Guitar Hero) 系列、《搖滾樂隊》(Rock Band) 等眾多知名音樂遊戲的開發商 Harmonix Music Systems。

Epic Games 宣佈已收購了音樂遊戲開發商 Harmonix Music Systems,Harmonix 於 1995 年成立,開發過《結他英雄》系列、《搖滾樂隊》、《FUSER》、《Dance Central》等眾多知名音樂遊戲。

Epic Games 表示需要 Harmonix 對搖滾樂的製作、音樂體驗等各方面的專門知識,今後將會與 Harmonix 合作,包括在旗下的《Fortnite》加入新的音樂元素等等的發展。

Harmonix 方面就表示會繼續支援旗下已經發售的作品,包括《搖滾樂隊》的 DLC、《FUSER》的活動舉行等計劃。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