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外媒報導《星空》Bug 一手之數

2023-08-28 7710
據Insider Gaming的Tom Henderson報導,他和多位已經玩了《星空 Starfield》的人進行了交談,得知目前《星空》的bug非常少。



記者Tyler McVicker在Discord上表示,遊戲「15小時內沒有出現任何bug。」其他5位已經玩了遊戲的匿名人士也發表了類似的觀點,他們體驗的遊戲時長不等,都表示遇到的bug一隻手就能數得過來。



此外,據說幾乎所有已發現的bug都會在首日Patch中修復。遊戲的豪華版在9月1號早8點就可提前進入遊戲,標準版是9月6日開啓。




Tags: 星空bug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