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星空 Starfield》最大更新臨上線滑鐵盧 發現新問題延後

2024-01-17 4228
《星空》延誤大型更新,突然揭示新發現的「問題」。Bethesda透露,2024年首個引人期待的大型Starfield更新因新發現的問題而延遲。

STARFIELD

根據工作室的一位社區經理的消息,Bethesda「發現了一個需要解決的問題」,在發布大型《星空》更新之前希望解決。

原本該更新計劃在1月17日星期三推出,但目前並沒有正式的發布日期。取而代之的是,Bethesda給出了一個更一般的時間範圍,並在Discord上表示希望在「本週晚些時候」之前解決這個神秘問題,以便在Steam Beta上推出。

星空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