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OpenAI已提交GPT-5商標申請

2023-08-01 25280
OpenAI 今年3月推出了GPT-4,該程式的能力與風評都處於業界頂尖,乃至成為「AI 模型」的代名詞,甚至一度引發了業界對未來的恐慌,據此前報導,以馬斯克為首的科技圈人物曾要求「OpenAI 暫時停止研究GPT-5研發」。


不過據美國專利商標局(USPTO)信息顯示,OpenAI已經在上月18日申請註冊「GPT-5」的商標。從商標信息來看,GPT-5將提供文本生成、自然語言理解、語音轉錄、翻譯、分析等功能。


OpenAI曾在今年6月初在印度經濟時報主辦的一場會議上表示「尚未開始訓練GPT-4的後繼者GPT-5」,OpenAI 首席執行官Sam Altman此前表示,「在我們開始訓練GPT-5之前,他們還有很多工作要做。我們正在研究我們認為需要的新想法,但我們肯定還沒有準備好開始」。


因此,該商標有可能只是出於保護性目的而註冊。


Source: fagenwasanni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