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微軟禁止員工使用ChatGPT 擔心資料外洩

2023-11-10 15964
11月10日消息,根據媒體報道,微軟目前出於安全考慮,擔心公司機密資料洩露,已經禁止員工使用ChatGPT。

微軟禁止員工使用ChatGPT 擔心資料外洩

微軟表示,雖然微軟確實投資了OpenAI,ChatGPT也有內建的保護措施來防止不當使用,但該網站仍是第三方外部服務。微軟建議員工使用自家的Bing Chat工具,Bing Chat在2月首次推出,僅限於微軟自己的Edge瀏覽器,它依賴的依舊是OpenAI的大語言模式。


ChatGPT經過了廣泛的網路資料訓練,可以對人們的聊天資訊做出類似真人的回應,並且能夠提高人們的工作效率。目前不少公司都限制員工使用ChatGPT,為了防止員工與他們分享數據,因為它有準確性、安全性等方面的問題。


之前也有不少體驗過的用戶批評,ChatGPT很多時候在遇到無法檢索的問題時,會強行編造出來一個回答,看似語法順暢,但資訊全都是胡編亂造。


據悉,微軟作為OpenAI的最大投資方,已經累計給OpenAI投資了110億美元,但是目前看來二者關係貌合神離,微軟已把OpenAI當做競爭對手。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