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OpenAI或面臨離職潮 又有三名高層宣布離職

2023-11-18 7192
根據路透社報道,在OpenAI首席執行官Sam Altman被解僱且總裁Greg Brockman突然辭職後,再有三名 OpenAI 高級研究員告訴同事,他們已經辭職。

openai

據報導,辭職的三人分別是公司的研究總監Jakub Pachocki、負責評估人工智慧潛在風險的團隊負責人Aleksander Madry,以及在這家新創公司擔任研究員長達7年的Szymon Sidor。這些離職事件凸顯了Altman被解僱對一些員工造成的極大失望,並突顯了該公司在人工智慧「安全」實踐方面長期存在的分歧。


來源:hindustantime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