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俄羅斯稱iPhone等裝置不安全 政府部門禁止使用

2023-08-01 6828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8月1日報導,俄羅斯運輸部三位消息人士透露,該部門已禁止在公務中使用包括iPhone手機在內的蘋果技術裝置。其中一位消息人士表示,運輸部要求員工將iPhone手機換成其它智能手機,這一操作只涉及與工作相關的交談和通信。

俄羅斯,iPhone,Apple,裝置,後門,危險


早前,俄羅斯工業和貿易部已經表示,自7月17日起,禁止員工在工作中使用蘋果手機和其他蘋果裝置。知情人士透露,類似的禁令已經在財政部、能源部和其他官方機構實施。


此前,俄羅斯國家技術集團(Rostec)已全面禁止員工在工作中使用包括蘋果品牌產品在內的美國製造的電子裝置。此舉涉及俄技集團60萬員工。



按照之前消息,已有數千部蘋果手機受到惡意軟件入侵,其中包括俄羅斯國內用戶的手機。對於這樣的舉措,蘋果則表示很遺憾看到這樣的結果去,其從未與任何政府合作並在任何自家產品中插入軟件後門,也永遠不會。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