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驚人意外測試4000米高空 iPhone 墜落後仍能運作

2023-05-04 6655
近日外國網友Hatton Smith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段影片,意外展示了戴著保護套的iPhone在14000英尺(約4267.20米)的高空墜落之後,居然完全沒有受損,還能正常使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atton Smith(@capt_rumcoffee)分享的貼文

Smith最近在進行高空跳傘的過程中,從窗口跳出之後口袋中的iPhone不慎滑出,Smith表示自己的iPhone應該以超過100英里/小時的速度自由落體,隨後通過Find My成功找回。

Smith表示還能正常工作真的是太好了,不過這一次的是手機掉落之後還能用其實運氣成分很大,首先他為iPhone上佩戴了一個堅固型的Catalyst保護殼,另外撞擊地面的並非岩石、石屎地,而是泥濘、柔軟的土地上。



Tags: iphone跌落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