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Meta大量裁員 朱克伯格被員工反問為什麼我不走

2023-04-21 6289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在周三公司解僱了約4,000 名技術職位員工後,員工在周四的線上問答中詢問Meta 首席執行官朱克伯格為什麼他們應該留在公司。

在與員工的問答環節中,朱克伯格被問及「你已經粉碎了許多高強度工作的高績效人員的士氣和領導信心。我們為什麼要留在Meta?」朱克伯格告訴員工,他希望他們選擇留在Meta 是因為他們相信公司正在做的工作。


他說道:「世界上沒有其他公司能夠提供像我們這樣規模的社交體驗,並且跨越如此多樣化的不同產品和用例。因此,如果你想接觸數十億人並產生巨大影響,我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地方。」


這聽起來就像領導層一直喜歡畫的大餅,很難想像員工會因此信服。也許在Meta 裁員潮之後,又會發生一波「離職潮」。

最新的裁員潮中,Meta 公司的社交媒體打擊虛假信息傳播團隊大多數都已被解僱,團隊規模為50 人,剩餘成員被整合到更大的安全團隊中從事類似工作。


同時Meta 此次裁員還延伸至了旗下的VR遊戲開發公司,工作室Ready at Dawn 和Downpour Interactive 包括負責人在內的許多人均被裁員。


Meta 已於去年裁員11,000 人,今年還將再裁員10,000 人。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