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Meta遭LGBTQ+組織抵制 未刪除仇視跨性別言論引發爭議

2024-03-29 4318
近日社群媒體公司Meta遭到LGBTQ+組織抵制,指責其未能刪除反跨性別內容,違反了自家政策。根據The Verge報道,全球最大的LGBTQ+倡導組織GLAAD發布報告指責Meta允許仇視跨性別者的貼文在其平台上流傳,稱其內容審核系統導致反變性仇恨擴散。


GLAAD指出,Meta未刪除數十個反跨性別貼文,其中包括呼籲對跨性別者實施暴力的言論,並譴責Meta允許LGBTQ極端分子在其平台上發展宣傳活動,導致現實世界中跨性別群體受到更多傷害。



這些仇視跨性別者的貼文中,描寫了用石頭毆打跨性別者、嘲諷其為「惡魔」「撒旦」「變態」等行為,引發了廣泛關注和爭議。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