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疑不玩元宇宙 Meta或開發自家ChatGPT

2023-03-05 7702
日前,Meta公司首席執行官馬克·朱克伯格宣布,Meta將會組建一個頂級產品組,專門關注內容生成式人工智能技術,以推動在該領域的工作。

朱克伯格表示,Meta公司內部原來有很多研究生成式AI技術的團隊,現在管理層開始把這些技術團隊整合在一起,組建一個新的產品集團,目的是圍繞這項技術開發出精彩的產品體驗。


然而,Meta公司目前的元宇宙業務並不理想,根據此前財報顯示,2022年公司淨利潤同比下降了41%,元宇宙業務全年虧損額達到137億美元,虧損同比增長了34.57%。此外,Meta公司前段時間還進行了新一輪的人事變動,數千名員工的工作受到影響。


對此,外媒猜測馬克·朱克將發展當前熱門的人工智能業務,可能是逐漸放棄元宇宙業務的前兆。




Tags: metachatgpt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