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美女 Johanna Faries 成暴雪 CEO 曾執掌《Call of Duty》系列業務

2024-01-30 5467
Blizzard Entertainment今日(2024年1月30日)宣布,Johanna Faries即將於2月5日正式擔任該公司的CEO 一職,Faries在公司內部向員工發送的消息已在官方網站公開。

Johanna Faries 成暴雪 CEO

Faries於2018年加入Blizzard Entertainment。擁有SVP(Senior Vice President)和General Manager等頭銜,負責管理世界知名的射擊遊戲《Call of Duty》系列業務。據稱,她以前在美國橄欖球聯盟NFL擔任過行銷和票務銷售策略等職務。

近年來,屬於Activision Blizzard旗下的Blizzard Entertainment,面臨著諸多挑戰,如公司內部騷擾問題和微軟收購等。就在本月,微軟宣布解雇Activision Blizzard和Xbox共1900名員工,同時Blizzard Entertainment的前CEO Mike Ybarra也宣布離職。

在這樣的艱難狀況下,Faries將承擔起引領的重責大任,人們將密切關注她將展現出怎樣的才能。

Johanna Faries 成暴雪 CEO

官方通告連結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