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魔獸世界》高層設計師強烈抨擊前動視暴雪CEO Bobby Kotick

2023-12-30 3871
近期,動視暴雪前CEO Bobby Kotick宣佈離職,此舉受到眾多人的歡迎,因他在公司任內推行的政策備受批評。最新有暴雪前員工爆料指控Bobby Kotick讓《鬥陣特攻2》在Steam上遭到大量負評,而另一位暴雪員工也在文章中憤怒批評這位「前」CEO。

Bobby Kotick

這位自稱「batrick」的《魔獸世界》高級設計師對Bobby Kotick展開嚴厲抨擊,言詞激烈,直接指出他讓人「吔屎」,並批評他是「可惡的食屍鬼」。他聲稱Bobby Kotick無法真正理解他人的才華,而他從這些才華身上獲取的巨額報酬全都被輕易浪費掉。


該暴雪員工對Bobby Kotick的不滿情緒十分激烈,甚至在公開場合對其展開了猛烈抨擊。然而,有網友表示這些言詞攻擊可能對Bobby Kotick已經拿到豐厚遣散費的情況下不會造成實質傷害。

world of warcraft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