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庫克已考慮蘋果下任掌門人

2023-12-21 5799
12月20日消息指出,蘋果CEO庫克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他已經在思考著蘋果下一位CEO的選擇,打算在公司內部物色適合的人選。

庫克已考慮蘋果下任掌門人

外界猜測,蘋果下一任CEO的潛在人選可能包括負責蘋果供應鏈和營運的Jeff Williams、擔任App Store和iTunes Store等數位媒體負責人的Eddy Cue,以及蘋果零售CEO的Deirdre O'Brien等。


庫克於1998年進入蘋果,最初擔任副總裁,負責蘋果的電腦製造業務。自2011年接替賈伯斯成為蘋果CEO後,他成為蘋果史上任職時間最長的CEO。


2011年Steve Jobs離世時,蘋果剛剛進入世界500強的前50名,獲利排名第8。


如今,庫克引領蘋果公司市值超過3兆美元,超越了今年7月創下的最高紀錄。作為蘋果公司的領航者,庫克為所有蘋果員工交出了一份令人滿意的答卷。


但是,分析師指出,蘋果的市值已經非常高,未來的增長空間有限,因此下一任CEO將面臨重大挑戰。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