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大量ChatGPT成品書藉上架亞馬遜 幾小時就能寫出幾十頁

2023-02-22 5053
近期,在美國最大電子書平台亞馬遜上,悄悄刮起了一陣「AI寫作書籍」的熱潮!不少業餘作家通過向ChatGPT下達簡單的提示生成文本,從而在幾個小時內就能完成一本幾十頁的電子書,並通過Kindle的自助出版服務直接出售,從而快速獲利。

這意味著ChatGPT正通過人工智能手段為傳統的書籍寫作提高效率,並可能將開始顛覆傳統的圖書出版行業。 


幾個月前,生活在美國紐約羅切斯特市的Brett Schickler只是一名普通的銷售員。但在去年底ChatGPT推出之後,他終於得以實現自己多年的夢想——成為一名作家。


「寫書的想法終於有了可能,」施克勒在了解了ChatGPT之後表示,「我想'我能行。'」


依靠ChatGPT,施克勒在幾個小時內就寫出了一本30頁的兒童插圖電子書,並於今年1月份通過亞馬遜的Kindle自助出版部門出售。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