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The Last of Us》泰絲演員 Annie Wersching 離世 年僅 45 歲

2023-01-30 8191
曾於遊戲《The Last of Us》中飾演泰絲的美國女演員 Annie Wersching 於今天發表了因癌症離世的消息,年僅 45 歲。

外國媒體報導 Annie Wersching 於 2020 年夏天被診斷出患有癌症,抗病多年後於近日不幸離世,年僅 45 歲。她曾於遊戲《The Last of Us》演出泰絲一角,亦在知名劇集「24」系列中演出。

《The Last of Us》的開發商頑皮狗亦於 Twitter 發表了悼念她的訊息,對消息深感悲痛,她將永遠留在心中和記憶中,並希望她的家人能在這段時間裡得到安寧。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