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The Last of Us》真人劇集 飾演艾莉演員曾被建議不要玩原作遊戲

2022-10-10 27223
預定 2023 年在 HBO 開播的遊戲改編真人劇集《The Last of Us》,最近飾演 艾莉 一角的演員貝拉·拉姆齊接受訪問,透露曾被建議過不要玩原作遊戲。

最近外媒 USA Today 對貝拉·拉姆齊進行訪問,問及她在《The Last of Us》試鏡之前有沒有玩過原作遊戲,貝拉·拉姆齊回答表示「在我第一次試鏡後,劇組有問我玩過《The Last of Us》遊戲嗎?我答沒有,他們就對我說,請保持這樣下去。」

貝拉·拉姆齊補充表示有在 YouTube 上看過一些遊戲的影片,以了解一下作品。她對本劇的面世感到非常興奮,因為劇集是她人生中重要的一部分,她拍了整整一年,而她只是 19 歲,對於她是一段很長的時間。

飾演喬爾的佩德羅更給她寫了一張小卡片「如此巨大和改變人生的事情發生在你生命的早期,而在我的人生中卻如此晚,這真是太有趣了。」貝拉·拉姆齊認為這是一個非常甜蜜的觀察,並度過了最美好的時光。 

相關報導:https://www.usatoday.com/story/entertainment/movies/2022/10/07/bella-ramsey-interview-catherine-called-birdy-movie/8205305001/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