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Netflix《生化危機》評價慘烈 所有遊戲改編版中評分最低

2022-07-18 42542
Netflix 旗下以知名遊戲改編的劇集《生化危機》(RESIDENT EVIL) 近日正式開播,可惜評價非常慘烈,甚至是 Netflix 所有遊戲改編劇集中評分最低。

《生化危機》於美國知名評分網「爛番茄」上只得到 25% 觀眾評分,評論評分也只有 51%,生化危機的用戶評論非常負面,甚至有人評價為連環災難,與生化危機無關,「從某種意義上說,它就像《七龍珠:全新進化》,它與原作如此脫節,如果你刪除一些元素,你甚至不會知道它是改編版。」

相比之下,2017 年開始的動畫《惡魔城》系列的觀眾評分為 88%,評論評分為 94%。而《巫師》系列劇集也擁有 75% 的觀眾評分和 81% 的評論評分。就連 CG 動畫《惡靈古堡:無盡闇黑》也獲得了 39% 的觀眾評分與 50% 的評論評分。

相關報導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