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高爾夫球桿改成鐵鎚?《The Last of Us》劇集第 2 季新預告圖

2023-03-21 21133
HBO 製作的遊戲《The Last of Us》改編劇集首作大獲好評,隨即就發表了第二季的製作消息,最近頑皮狗總裁 Neil Druckmann 在 Twitter 發了新預告圖。

頑皮狗總裁 Neil Druckmann 近日在 Twitter 上發了《The Last of Us》劇集第 2 季新預告圖,表示第二季已經在路上,請大家期待。圖中展示了一隻健壯的手臂拿著鐵鎚,可能暗示第二季最受爭議的關鍵劇情中艾比拿的不再是高爾夫球桿,而是改成了鐵鎚。

《The Last of Us》劇集第 2 季將會沿用遊戲《The Last of Us Part II》劇情製作,意味這個極受爭議的劇情亦會搬上劇集,不過按照拍攝進度,第二季可能要到 2024 年或以後才開播。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