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備受好評的遊戲改編作品 《Fallout》真人劇第二季開拍

2024-04-11 3780
《Fallout》真人劇第二季已經引起了廣泛關注,目前獲得了媒體的極高評價。根據爛番茄的評分,本劇的新鮮度高達93%,同時IGN也給予了9分的高分,稱其為「史上最好的遊戲改編作品之一」。儘管Prime Video尚未正式宣布續訂《Fallout》第二季,但有跡象顯示這一續集有望問世。

據IGN報導,近期《Fallout》真人劇獲得了2500萬美元的稅收抵免,以便將第二季的拍攝地點從紐約州遷至加利福尼亞州。這項稅收抵免為第二季的預算提供了保障,如果預算成為拍攝的主要困擾,加州的稅收抵免將發揮關鍵作用。


fallout


此外,Variety報導稱,《Fallout》第二季計劃於9月在多倫多開始拍攝。這一消息進一步表明了《Fallout》真人劇的成功和受歡迎程度。


fallout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