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Fallout》真人電視劇新全預告公佈 4月12日登陸亞馬遜Prime Video

2024-04-03 5912
今日,《Fallout》真人電視劇公佈全新預告片,所有影集將於4月12日登陸亞馬遜Prime Video平台。


該作描述了在一個藝術,科技和文化風格為1950年代的復古未來主義的架空世界,一場由中美戰爭引發的核大戰在2077年10月23日爆發後所帶來的後末日荒野遊俠世界的故事。



故事設定在一場導致地球毀滅的世界核武大戰之後,殘酷的廢土世界之中,聚焦於33號避難所,並將現有《Fallout》系列遊戲故事進行補充。


fallout


《Fallout》真人電視《西方極樂園》導演強納森·諾蘭指導,托德·霍華德監製,亞馬遜出品。艾拉·彭內爾飾演主角Xelia Mendes-Jones,華頓·哥金斯飾演一個屍鬼,凱爾·麥克拉蘭、亞倫·克利夫頓·摩騰等也將出演。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