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Fallout》劇集開播 小島秀夫也追劇

2024-04-13 5063
隨著人氣遊戲《Fallout》改篇劇集開播後,小島秀夫昨晚發文表示,由於本劇有艾拉・彭内爾,因此已經開始追看《Fallout》電視劇了。


艾拉・彭内爾是一位出生於1996年的英國女演員,曾出演《英雄聯盟:雙城之戰》、《活死人軍團》等,在《Fallout》電視劇中飾演露西。目前本劇收穫爛番茄94%新鮮度,86%爆米花指數,口碑十分優秀,不知小島秀夫的觀看後會否出評論呢?


fallout


《Fallout》改編自同名遊戲,講述了在一個藝術、科技和文化風格為1950年代的復古未來主義的架空世界,一場核戰在2077年10月23日爆發後所帶來的後末日末日世界的故事。


fallout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