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打了300年的史萊姆》第二季2025年播出 新藝圖公開

2024-03-10 4721
近期官方宣佈,《打了300年的史萊姆,不知不覺就練到了滿級》的第二季動畫即將在2025年推出,並公開了最新藝圖,讓我們一同期待!


這部作品源自森田季節的網路連載小說,講述了一名普通職員相澤梓因勞累過度而離世,隨後轉生至異世界,化身為擁有永恆生命的魔女亞梓莎。她帶著前世的記憶,在偏遠的高原上開啟了全新的生活。




在擊倒史萊姆換取金幣的同時,她如同真正的魔女一般,煉製藥物,照顧山下村民,過著悠閒的生活,因此被稱為「高原的魔女大人」。轉眼間,三百年過去了。



日積月累的與史萊姆戰鬥,讓亞梓莎不知不覺達到了LV99,成為世間至強者。這消息傳開後,吸引了自信滿滿的冒險者、挑戰決鬥的龍族少女,甚至有稱呼亞梓莎為「媽媽」的怪物少女,紛紛來到她的身邊。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