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外媒稱 Nintendo Switch 2 明年發布 預測時間3月7日

2024-03-11 2277
2024年以各種關於尚未官方宣布的任天堂Switch 2的可能揭示和發布的謠言開始了,根據這些謠言,任天堂Switch 2原定於2024年3月揭曉,並在今年秋天某個時間發布,但最近情況有所變化,多個可靠消息來源指出,該主機的發布已延遲至明年第一季。任天堂尚未就這些謠言發表聲明,目前尚不確定該主機是否存在,但如果真的計劃在2025年第一季發布,那麼該公司將有一個完美的時機。


新的任天堂Switch主機可能在一年內推出,這是多種原因造成的。首先,常規Switch自2017年首次發布以來已經過去了七年,這比一些遊戲主機的平均壽命還要長。例如,根據新報導,於2020年底首次發布PS5已經進入了其生命周期的後期。另一個原因是,如果Switch想要跟上現代的圖形和遊戲玩法,它需要一個後繼機,而2025年3月的發布窗口可能是一個好解決方案。



Switch於2017年3月3日推出,因此,考慮到任天堂Switch於該月的第一個星期五發布,並且考慮到明年3月3日是星期一,3月7日將是任天堂Switch 2的絕佳發布日期。3月7日再次是該月的第一個星期五,而且距離Switch的八周年僅有四天,可能會成為該主機最佳發布日期之一。

隨著《紙片瑪利歐RPG》和《路易吉洋樓2 HD》的最新確認發布日期均設定在星期四(分別為5月23日和6月27日),還有可能的是,任天堂Switch 2可能會於星期四發布。在與3月7日發布日期相同的情況下,星期四的發布日期可能會是3月6日。這樣做也是有道理的,考慮到產品星期四發布日期的增加,而且它將比實際任天堂Switch周年紀念日再近一天。



儘管目前仍然是推測,但如果Q1 2025 Switch 2的謠言屬實,那麼3月的發布似乎是有道理的。先前的謠言聲稱Switch 2將於2024年3月揭曉,而且由於Mar10 Day也在同一時間範圍內,新主機在明年的這個月發布就更合理了。然而,這些都是長期未經證實的謠言,只有來自任天堂的消息才能作實。


來源:Gamerant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