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Capcom 業內消息:《魔物獵人:荒野》2025年第一季推出

2024-03-29 2693
Capcom內部消息透露,預計於2025年第一季度推出下一款《魔物獵人》主線遊戲《魔物獵人:荒野(Monster Hunter Wilds)》,消息來自業內知名爆料者Dusk Golem。該遊戲將是一款完全開放世界的遊戲,預計將帶來更多實驗機制,並延續了《魔物獵人:世界》的創意。


Dusk Golem指出,Capcom已經投入六年多的時間開發《魔物獵人:荒野》,並且預計在該款遊戲上投入全力。然而,由於這僅是內部消息,建議大家仍保持謹慎態度,因為Capcom尚未正式宣布遊戲的發行日期。



此外,還有消息稱《魔物獵人:荒野》可能會採用Unreal引擎,而非Capcom自家的RE引擎。這或許是受到了之前《龍族教義2》發行的教訓,Capcom可能會選擇使用Unreal引擎來製作這款開放世界遊戲。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