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罷工潮完《最後生還者》第二季 明年開拍2025年上映

2023-11-04 18704
由HBO負責改編的美劇《最後生還者》毫無疑問是2023年最受歡迎的電視劇之一,因此該片的第二季也已經在籌備當中。不過由於今年荷里活發生罷工導致的影視產業整體停滯,《最後生還者》第二季也不得不將拍攝任務延長。

罷工潮已於九月結束,該劇的製作也即將開始。根據外媒報道,HBO老闆Casey Bloys表示,《最後生還者》劇集第二季將於2025年某個時候播出,2024年初開始製作。在劇中飾演艾力的演員Bella先前也表示該劇將於2025年首播。

《最後生還者》第一集涵蓋了第一部分的全部劇情和DLC遺落,不過製作人表示第二季不會包括《最後生還者2》的全部內容。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