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同名電視劇被負評轟炸怕被連累《高譚騎士》遊戲官方澄清並非同一作品

2022-06-04 6940
近日 The CW Television Network 發表了一部新劇集《高譚騎士》(Gotham Knights) 卻不受好評,預定 2022 年 10 月 25 日發售的《高譚騎士》遊戲官方竟罕有地發文澄清。

同樣改編自 DC 作品的劇集《高譚騎士》發表後,相關預告片有超過 40 萬次觀看,但內容設定引來粉絲們不滿,預告片只有約 7 千讚好,超過 5 萬 3 千個負評。

而即將在 2022 年 10 月 25 日發售的同名遊戲《高譚騎士》,官方罕有地在 Twitter 上發文澄清,表示《高譚騎士》遊戲與即將上映的同名電視節目是獨立的項目,彼此之間沒有任何關係。雖然官方沒有明示澄清的意圖,不過相信是避免劇集的負評影響遊戲的銷量。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