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The Last of Us》真人版劇集部分畫面率先曝光

2022-08-22 16910
HBO 旗下的平台「HBO Max」近日公開了即將上映的節目預告,包括早前宣佈過改編自頑皮狗旗下遊戲《The Last of Us》的真人版劇集。

「HBO Max」的節目預告片中,公開了《The Last of Us》真人版劇集約 20 秒的部分畫面,包括貝德羅·帕斯卡飾演的喬爾、貝拉·拉姆齊飾演的艾莉等主要角色,本劇預定 2023 年開播。


《The Last of Us》真人劇集由卡特米爾·巴拉戈夫執導,遊戲創意導演的尼爾·德魯克曼親自編劇,以遊戲的第一集劇情改編製作。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