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The Last of Us》PS5 重製版可能會在 2022 年內推出

2022-05-22 9216
近期網上一直流傳著頑皮狗正在製作《The Last of Us》的重製版,並會登陸 PS5 等最新主機平台,近日再有新消息透露本作可能會在 2022 年內推出。

美國 GamesBeat 記者 Jeff Grubb 於 YouTube 的「Kind of Funny Gamescast」節目上,透露了《The Last of Us》重製版或會在今年內的晚些時候推出,如年末假期左右時間,而且對於頑皮狗來說,這可能會成為這個假期的一場重要勝負。美國的一般假期所指的是 11 月下旬的感恩節開始,到 1 月初結束。

《The Last of Us》重製版計劃於去年春天就一直在流傳,從此以後一些重製版的消息有一直被透露,包括去年年底頑皮狗招聘了一些相關的職位等。

去年 9 月舉行的「The Last of Us Day」活動中發表了 HBO 劇集「The Last of Us」的消息以及相關的拍攝截圖,如果今年也舉行同樣活動,《The Last of Us》重製版的消息可能會在届時正式發表。

相關報導:https://www.gamesradar.com/the-last-of-us-remake-is-reportedly-releasing-this-holiday/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